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人们总是向愚昧宣示忠诚。

  以虔诚的名义献上血与肉,用虚伪的颂赞为这道菜淋上调味,最后用自以为是的庆典来当作包裹腐臭的糖衣,擅自认定神明是种嗜血的存在。

  他们追求历史的影子重蹈复辙,让腥红浸入土裡滋养大地,孕育出败坏的农物,吃进以后在人们的身体裡造就残酷。

  周而復始的循环着,人们开始遗忘这场祭祀最初的目的,甚至遗忘自己祭拜的对象,向盲目高歌、向无知共舞。

  冷漠地站在祭坛上鄙视讴歌的人们,他同是残忍的一员,可注定要做为被推上浪尖的祭子。

  没有慷慨就义的捐躯、没有出以公心的大义,他知道自己站在这裡的意义。

  没有任何意义。

  在朗朗的誓词和祭祀的铃声交织而成的祭仪上,他勾起冰冷的笑,轻声开口。

  「我诅咒你们。」

  祭子也要开始高唱了。

------

《卡米尔》

现任祭子,孤儿。

平时是蓝色的眼睛,但在难过时会变成血红色,因此被以「祭子都是以有力量的人」为由被选为祭品,实际上的理由不得而知,不过并不想追究也不在意。

知道自己确实拥有特殊的力量,因此在被献祭以前让全村一起「共享盛宴」。

「没有存在的必要。」

《雷狮》

力量庞大的吸血鬼。

偶然经过一座村子附近时因为浓烈的血腥味好奇的前来查探,发现村民全都不明原因被血洗,对唯一存活的卡米尔感兴趣。

「你的眼睛还真是特别啊。」

  以前想过的一个paro,但是直到今天才完全设定好卡米尔的部分。

  长期旱灾的村庄献出了祭品祈求降雨,在第一位祭品诞生并被献祭时旱灾得以平息,随后却引发了水淹。

  人们认为是祭品的愤怒所致,因此又再度找出一位祭品来献祭给祭品,希望祭品得以息怒,循环往返,人们忘却自己最初祭祀的目的。

  为了避免祭品产生出「仇恨」的情绪,大部分都会使用孩子作为祭品。

  最后设定是BE,屠杀全村的卡米尔的事情很快就传到其他村落,被大肆讨伐的他被雷狮带着四处逃亡。

  但在尚未接收到相关讯息却被他们选为落脚处的村落裡却相传着「有一名紫眼吸血鬼和蓝眼吸血鬼在四处作祟。」,两边的流言溷杂交错着,最后变成了村民想拿吸血鬼幼子献祭的谣言,许多村庄不想滋事而选择沉默,但仍有一部分的人在进行追捕。

 最后雷狮为了保护卡米尔而死亡,卡米尔的眼睛变成了永恆的红色。

  「后来,那两名吸血鬼离开以后,一名红眼的吸血鬼沉默于大地裡。」

  大概是这样一个故事。(到底是怎样

  目前不打算补完啦好麻烦,总之先打打设定有空再说(欸

  虽然不打算补完不过还是想偷打个tag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