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文野乙女】手工娃娃(中也x你)

OOC可能有注意。
发糖。
-------------------

  「中也中也你看,我缝了个人形娃娃哦,可爱吧?」妳献宝似的拿给眼前正在处理公事的中原中也,让对方将视线从文件转移到那个娃娃上。

  「妳这家伙,为什么第一个就做给太宰治的玩偶啊!」中原中也第一次看妳尝试缝纫,但居然是太宰治的造型娃娃而不是他的,湛蓝色的双眼几乎要冒出火。

  「嗯?不是给太宰先生的啦,是给中也你的喔。」有些心虚的妳移开了视线,不打算纠正他这其实不是第一个的事实。

  「那不是更奇怪了吗,为什么我非得收下这种讨厌的娃娃啊!」一想到连看不见本人眼睛都还得受娃娃荼毒,中原中也愤愤的抓起一旁的文件不想理会妳。

  「中也也太过分了吧!这明明是我特地缝的!」虽然自知理亏,但妳也不想就这样屈服,只好改口,「那就算了吧,反正我对这个作品很满意,在下次见到太宰先生前就放在我房间的床头柜上。」

  「不准,妳给我拿来。」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伸出手。

  「不要,中也你想干麻?」妳故意把娃娃护在胸前,内心暗自因为恋人的吃醋开心着,同时狡猾的想着中也其实也挺好骗的。

  中原中也看到那个太宰治的人形玩偶被紧紧抱在妳胸前整个人勾起了一抹冷笑,「妳不是要送我的吗?我会好好『运用』的。」插在墙上当诅咒娃娃泄恨应该挺有用的。

  「中也,你还真是幼稚……」

  「少给我啰嗦,拿来!」

  「中也对我真凶呜呜太宰先生就算是本人也非常温柔呢呜呜……」

  「妳敢再提起那个名字妳等等就不要给我哭着求饶……」

  妳在中原中也的房间吵闹了好一阵子以后,才被中原中也因为要加快处理工作的速度给赶出来。

  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妳躺在床上把玩起放在一旁的娃娃,那个人形娃娃的精致度比方才拿给中原中也的低很多。

  「第一个做的那么丑,我怎么可能给你啊,铁定会被笑的。」不满的嘟起嘴,妳还记得当初缝制这个娃娃时手还被扎到好几针。

  妳就这样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就抱着这个娃娃入眠了。

  「……醒……」

  「……喂,醒醒……」

  「……快起床!!」

  妳努力忽视的杂音在棉被被掀起来以后被迫面对现实,紧接着传来的是中原中也的催促声,「今天还有工作,妳再睡下去就要迟到了。」

  「啊!糟了!」妳在看向时钟以后整个人彻底清醒了,急忙翻下身把怀中的东西往床上丢,从衣柜拿出换洗衣物跑向浴室,「中也你下次早点叫我啦。」妳从浴室里大喊。

  「我刚才在外面敲门敲了老半天,是妳自己睡的不省人事。」中原中也翻了白眼,然后瞥了一眼妳刚才丢在床上的娃娃。

  虽然不得不承认这个娃娃缝的没有昨天那个好,但橘色的半长发、蓝色的眼眸和黑色的服装以及头上那顶帽子都把这人的特征给凸显出来了,看得出制作人很努力想把娃娃的还原度提高,只是有点力不从心。

  中原中也拿着娃娃难得露出了温柔的笑,抓着娃娃的力道也放轻不少,如果妳此刻看到这样的中也,一定会恨不得拍下几张照片来摆在自己的床头柜前。

  「都有本人在了,这种像是替代品的东西就不必了吧。」中原中也愉悦的拿着玩偶走回自己的房间内偷偷藏了起来。

  晚上回到家以后,妳在房间找了好一阵子娃娃,但怎么都找不到,妳有些失落的窝回中原中也的房间。

  「小姐怎么?看起来很失落。」中原中也瞥了妳一眼。

  「啊?呃,就是不见了个重要的东西啊……」妳可没打算告诉他娃娃的事情,但妳却没察觉早在早上时妳就已经露馅了。

  「小姐说说看吧,也许我有看到也说不定啊。」中原中也听到重要的东西笑意更深了,但妳那时候心虚的移开眼神所以没看见。

  「呃,算了吧,只是点手工品,再做就有了,到时候做个更精致的。」妳有些苦恼的回忆着当初制作的过程,不过妳有自信可以做的更好。

  「那小姐,我有个请求妳听听吧?」

  「什么?」妳歪着头问,没想到中原中也会拜托妳事情。

  「下一次做个小姐样貌的人偶吧。」

  「可以是可以啦……不过怎么突然……?」

  「一对的话才不会寂寞吧?」

  「诶诶?一对?」

  妳正感到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中原中也靠在墙上的身体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然后转过身来朝妳笑着。

  他笑的非常灿烂,好像有什么好事都在这天发生了一样,尽管妳很想把这个笑容拍下来,但此时此刻妳只被这抹帅气的笑震慑到说不出话来。

  「可以吧,小姐?」他偷偷的将从妳看不见的死角,靠在他另一边身侧快掉出来的娃娃偷偷扶正。

  「哇呜刚刚那是什么充满攻击力的……啊好啦好啦,我会做的!」妳用手背遮住满脸通红,另一只手慌乱的在眼前摆动着。

  妳到现在都不懂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开心。

  等到妳缝好自己的娃娃,再隔一天去中原中也的房间时,因为看见床上的一抹身影而炸毛已经是之后的事情了。

  对了,太宰治的娃娃呢?

  被中原中也稳妥妥的钉在你们的玩偶正对面的墙上呢。

-END-

在发刀途中灵光乍现的梗www
请期待太宰ver.吧!
趁现在连假多写一点...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