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凹凸】就算是兄长也不该用身高欺负弟弟(雷卡)

※11/11的Pocky贺文,虽然过时间了,但我相信有心是没问题的!

※后面画风突变,OOC有(但笑点有没有就不知了

※偶尔也想看强势的卡卡(是不是变成卡雷了(?)

------

  巧克力浓郁的气息搭配饼乾的酥脆感在口中蔓延,卡米尔趁着今天海盗团没有任何行动的小憩时间裡享受他的甜食,还搭配一本他想了很久却一直没能看的书。

  书中的故事正好到了最高潮的部分,卡米尔的心虽然沉溺其中,倒也不忘把桌上的巧克力棒放进自己的嘴裡。但或许是因为精彩部分所致,在情绪激动的状态下卡米尔不是如平常般缓慢嚼动,而是喀擦喀擦地快速咬碎。

  如果要形容就像仓鼠在吃东西的感觉吧?很难得能看见卡米尔做出这种孩子般的举动。雷狮躺在一旁的沙发上,侧身撑着头看着这有趣的画面忍不住勾起笑。

  五分钟、十分钟,雷狮明明毫不避讳地盯着卡米尔看,但卡米尔却毫无反应。他甚至还干扰似的把卡米尔的巧克力棒稍微放远一点,结果对方竟然看也不看一眼地越过他的手去拿食物。

  他也看过那本书,只觉得繁琐的文字和冗长的故事并不引起他的兴趣,实在搞不懂卡米尔怎麽会喜欢。

  被无视的感觉真让人不爽。雷狮乾脆起身站到卡米尔的身后,一把抓起了那包巧克力棒。

  机械般重複了十几次的手这次在桌上捞了又捞却没抓到任何东西,卡米尔才终于肯将视线从书上拔起,「……大哥,能把那个还我吗?」他无奈的指了指雷狮手上的甜食。

  雷狮摇了摇包装,从饼乾和袋子碰撞的轻脆声响辨别出裡头的东西所剩不多,「分我一点吧?看你吃好像挺好吃的。」

  「大哥,你不是不吃甜食吗?」卡米尔困惑的说。感觉上雷狮似乎不会这麽简单就把东西还来,他索性把书给阖上。

  「我突然想吃了。」雷狮理直气壮的答。

  好吧,这似乎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偶尔自家大哥确实会心血来潮的跟自己抢甜点吃。卡米尔想了想,开启凹凸商店的甜点页面,「要不大哥再选一个吧?」

  「这个就行了吧?」雷狮挑眉着问,也不等卡米尔回话直接拿出一根来吃。

  好甜。雷狮忍住了想皱眉的动作。

  卡米尔在雷狮迳自行动的一瞬间抽了一下嘴角,「……那是限量的,是我刚刚抢到的最后一包。」而且是花了不少积分、好评如潮的限量甜品。如果他的印象没错的话,加上刚才雷狮吃掉的部分,裡面大概只剩一根,「您不喜欢的话再挑别的吧,可以的话请把那个还我。」

  听着卡米尔的语气稍微有些急促,雷狮反而调侃的「哦──」的拉了个长长的音,然后把最后一根巧克力棒拿出来叼在嘴裡,「想吃的话就来拿吧,嗯?」他意味深长的笑着指了卡米尔的嘴。

  「……」

  如果身前的人不是雷狮,卡米尔大概会一拳往对方肚子上招呼下去。

  只可惜面前的恰好就是。卡米尔叹一口气,以他跟雷狮之间的身高差,除非对方肯弯个腰,他不就只能去找张椅子来垫高?

  一想到雷狮说不定就是想看这种画面以后拿来笑自己,卡米尔并不打算趁对方的意,索性决定跳起来咬咬看。

  因为害怕撞到雷狮,卡米尔起初只是轻轻的跳了几下。但每当快碰到时,雷狮就会把饼乾叼的更高。

  而且还不是把头抬高,是用嘴控制饼乾往上翘,着实的挑衅啊。

  雷狮看着卡米尔跳啊跳的,觉着对方今天的举动也太像个孩子,一边想着今天真是个不错的日子啊一边忍不住嚼──

  喀擦。

  咬下去的那瞬间雷狮才想起来,另一端可没人接着呢。

  啊。

  要糟。

  这下可糗了。

  「……」「……」

  空气突然凝结,世界突然安静。

  但雷狮总觉得似乎听到有什麽断掉的声音。

  卡米尔看着地上那一大半的巧克力棒不发一语。

  沉默了好几秒,雷狮轻拍了一下卡米尔的肩,毫无反应,正当他脑中想着「该不会要捡起来吃吧?」「话说我嘴裡剩下的一节到底该不该嚼了。」时,卡米尔突然抬起头来,「大哥嘴裡还剩下一点吧?请好好咬着。」

  「嗯?」雷狮低头,一看见卡米尔忍不住倒退一步。

  依旧是没什麽情绪的表情,但那双湛蓝的眼下翻腾的愤怒明显的诉说着眼前的人可不是那麽淡定。

  那个深蹲蓄力的的姿势是怎样?

  「你──」

  话还没说完,雷狮的下颚就传来剧烈的疼痛感,然后是眼前一片黑。

  卡米尔你他妈的居然开能力撞我──

  据说雷狮后来被禁了一个月的撸串,见一次串摔一次。

  谁让你这麽幼稚?真是。

------

其实一开始最后只是想写甜甜的kiss,

但突然脑洞一歪想到雷总挑衅卡卡,结果卡卡跳起来用能力撞他,不知道雷总的下巴会不会被撞歪,然后觉得比起一开始的方案更喜欢这种呢(雷狮:我可去你的

生平第一次有意识的用写文的形势产出这麽有毒又这麽OOC的文,然而好像很难表现出笑点(悲痛.jpg

如果有人能被我戳到笑点我会很开心的(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