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骗更的脑补小短文

  实在是太过疲惫了。

  他知道他的心出了什么问题,如果是以往,他或许会感到惊慌、感到害怕,然而现在却感觉不到任何情绪。

  「你不是说会站在我这边的吗?」

  他看着曾经许下诺言的那个人,并向对方伸出手。

  「为什么不来这裡?」

  那个人没有回应他的期望。

  「因为您的内心深处并不希望事情变成这样。」

  但那个人走向前,将他纳入怀抱。

  只剩那个人会让自己感到情绪波动了。

  「但,我会陪着您到最后一刻的。」

  唇被复上颤抖的温度时,他不知道令他感到疼痛的,究竟是脖子上的利刃,还是已无法弥补的心痛。

------

虽然tag了哈漾不过其实写的很隐晦,也没有打算要补完这个坑。

因为我其实有点害怕这种题材(?)

不过我倒也妄想过这种题材就是了,尤其是在阴影收服后漾漾的内心开始产生变化。

如果真的要写可能需要很多铺陈,会变成长篇(我倒也没自信和毅力能写得好)

而且我只是想写最后一段而已,所以还是看着办呗=w=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