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關於無法傾聽之語的寫作方向

哈维恩

  在这裡大概提一下番外的思考方向因为好像有人不敢看

  漾漾死掉了,虽然想过带着沉默森林血洗黑暗同盟听起来很霸气,不过仔细想想不太可能发生。

  先不提哈维恩的权利跟号召力到底有没有办法为了漾漾的死就这样开战,但作为大家公认卑鄙(?)的夜妖精,同时又是沉默森林的攻击队队长,哈维恩一定是相当精明的人,而且其实很公私分明,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没有考虑过后果的举动。

  何况对黑暗同盟出手妖师绝对是首当其冲。(毕竟他们现在已经被很多人看成是一起的关係)

  而且说实话就算绕回撇开的那点来看,除非然跟冥玥亲自开口,否则他也没有足够的理由带着族裡的人冲去砍人,毕竟死的只有漾漾一个人,其他妖师并没受波及,就算漾漾是拥有先天之力的妖师也一样(然应该还会出面阻止)。

  因此他要嘛隻身寻仇,要嘛寻死(为了避免这个状况被要求待命),最后什麽都不能做,可是对于自己的失职一定相当自责,所以但为此受到打击失常好一阵子,变得有点狼狈。

  看到尸体的当下会失去理智到不顾自己身上所有的伤,就连自己会使用移动阵都忘了还要求冰炎快送他们回学院,直到冰炎直接点破漾漾早就死了的事实还是固执的回学校去。

  (在这裡很抱歉的一点是当初思考番外剧情因为排序上的问题上面那一段我居然忘了写进去...但应该不会再补了(扶额)

  然后我想然不会让他死的,一方面是漾漾不会这麽希望,一方面是比起死,痛苦的活着更折磨人(而且妖精可以活好久),就算然答应过哈维恩如果他难受的想死可以解决他的生命,但也仅限于漾漾背叛了大家这点。

  会不会让哈维恩服侍在他或冥玥的身边,虽然也想过这个可能性,但仔细想想答案应该也是否定的。

  然的话有辛西亚陪了应该不希望被常常打扰(?),玥姊的个性大概会想把人轰出去,所以要嘛就是他回沉默森林抑鬱到死,要嘛就是等下一个先天之力的继承者来侍奉(如果有办法把先天之力转移到然或玥姊身上又是另一回事了,那哈维恩大概……就失业了吧会被派去做其他任务,但他应该一样会先推拒掉)(然也判断他现在不适合)。

  最后礼物由千冬岁、喵喵跟莱恩替漾漾完成送出去,这边其实喵喵哭了,其他两人也很难过,但当时的哈维恩已经无暇顾及其他人了,所以最后想了一下就没有描写进去。

  接下来他起初看见纸张背后的字以前并没有察觉漾漾的真正情感,因此才会不断做着那样的梦,甚至看到那些字时也只是感到更加贴近主人的心,想从中获取那个的存在而已。

  直到看见最重要却也最遗憾的那一句话才终于受不了了。

  基本上是这样的番外,至于是哪句不剧透(欸)

  题外话,虽然他在遇到漾漾以后其实看起来变得笨很多,但精明的是他很清楚做什麽事情会让漾漾开心,而不是「只有主人是第一,其他什麽都不重要」,就算再怎麽不喜欢这个人,只要他有办法间接让漾漾开心,他都能容忍对方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裡,至于怎麽对待对方就是另一回事了,只要漾漾不反对就好XD(虽然漾漾要他克制一点还是会不听话的咬人)

  乍看之下很像爱屋及乌,不过以妖精是自私的这点来看,实际上我想就只是因为:

  这件事情做了→主人会开心→我也会好开心。

  这个人让我很不开心→但这个人会做出让主人很开心的事情→主人很开心的话那我也就能接受。

  反正自己开心就对啦°∀°b(误)

  而且当这些举动能连带获利其他人的时候,可能漾漾觉得烦的时候向大家求救,大家都只会睁一隻眼闭一隻眼吧,虽然真的被人赶了他也会觉得对方没这资格,哈维恩的高傲个性虽然屈服于千年的责任之下,但对于其他人还是毫不留情的XD

  最后,哈漾好赞。

  以上!


热度(3)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