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文野乙女】鞋(中也x你)

  妳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跟热闹的商家,有些心不在焉。

  中原中也与妳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妳明明想努力赶上,却有点力不从心。

  前几天妳在鞋店看到了一双款式很中意的包鞋,看着价钱再三犹豫以后终于买下来了,不过那是妳第一次买这种鞋来穿,今天中原中也找妳一起出门吃饭时,妳不假思索的就穿着出门了。

  妳以为这种鞋可以直接裸脚穿着出门才对,但事实好像与妳想的不太一样。

  后脚跟传来强烈的刺痛感让妳无法集中精神在其他事上,但妳又不希望让中原中也知道,眼看这样下去可能会被发现异样,妳咬紧牙根,乾脆迈开脚步跑过去。

  痛痛痛,为什麽会这麽痛啊!我的脚后跟该不会现在全是血吧……?

  「妳怎麽那麽慢啊?才正想叫妳快点跟上──妳脸色怎麽这麽难看?」中原中也才刚回过头就看见妳跑到他的身旁,不过脸色难看的让他皱了眉。

  「呃……我脚有点酸,我们休息一下好不好?」妳挽起他的手扯出勉强的笑容,随口说了个谎言。

  「蛤?不是才刚走没多久吗?怎麽搞的啊?」

  「我就是累了不行吗?不然中也你先走嘛,我等等在追上去啊。」

  对现在的妳而言,独处对于妳不想让对方发现为前提下想办法处理这件事情还比较有帮助,但中原中也当然不可能真的把妳抛在这。

  这附近的店门外刚好有让客人等候用的椅子,妳坐上去后舒服的鬆了口气。

  「中也你不坐吗?」他靠在一旁的牆上,闭目养神,似乎没有打算坐下来休息。

  「啊?我又不像妳弱不禁风的,才这麽点路不需要休息。」他勾着挑衅的笑看着妳,结果妳才刚勐地站起来想抗议就僵直了身子。

  「嗯?」中原中也不解的看着妳又默默坐下,「今天转性了?」

  「才没有呢,只是今天不跟你计较!」妳连忙低头假装在拉鞋子,然后偷偷将一隻脚拖出鞋外看了一眼。

  唔喔喔喔妈呀没有血诶可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皮是可以被鞋子磨掉两层的吗哇啊啊难怪这麽痛天啊啊啊啊……

  「妳在看什麽?」

  「没有啊,我休息好了,我们走吧。」

  发觉中原中也也跟着低下头来,妳急忙的把脚穿回鞋子,不过那瞬间伤口跟鞋子摩擦传来的痛觉让妳瞬间又扭曲了面容,为了不穿帮妳只好赶紧站起来走在他前面。

  隐隐约约听见身后传来了一声咋舌,不过那时的妳早就没心思想这麽多了。

  一路上他在跟妳说什麽妳几乎没有办法认真回答,一直敷衍虽然是不太礼貌的行为,但基本上妳脑中充满的大概只有「餐厅为什麽这麽远啊」「当初是哪个笨蛋说要绕远路逛街的啊好像就是我啊哈哈」之类的话。

  「中也……我可以再休息一下吗?」感觉越来越痛了啦。妳硬着头皮提出第二次要求,但中原中也没有回答,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妳。

  「坐下。」才刚想问怎麽了,妳就被他用强硬的气势压坐在一旁花圃的石砖上。

  还来不及反应,中原中也就蹲下身来,而脚下突然传来的刺痛和透气感让妳尖叫出声。

  「中也你在干麻啊!好痛!」妳忍不住用力拍打对方的肩膀,但他根本不为所动,只是眉头深锁的一直盯着妳的脚看。

  「妳穿的难道是凶器吗?居然把脚搞成这样!」他的态度相当差,语气也很不悦,但知道对方在关心妳,也只好自知理亏的道歉了。

  「我、我又不知道那双鞋穿起来会这样!」想是这麽想,但脱口而出的却是狡辩,妳心虚的瑟缩了一下,但又不想改口。

  低头看了一下后脚跟,磨伤的地方依然没有出血,但又破了一层皮。

  「哇喔……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皮是可以这样磨三层的,好像……有点厉害?」

  「……妳是白痴吗?」

  「我只是想化解一下中也周围可怕的气氛嘛。」被对方用一脸「妳有病吗」的脸看着,妳瘪嘴露出无辜的样子。

  「啧,算了,拿着。」

  「哦……咦!?等等啊欸!?」

  接过对方递来的鞋子后才发觉好像哪裡不对劲,等到回过神来,妳已经被他打横抱起。

  「等等、等等、这这这样也太引入注目了吧!?」妳的脸一瞬间烧红起来,脑袋也轰地当机。

  「不过是这点程度就连口吃成这样,之后岂不是连话都不会说了。」看见妳满脸通红的模样,中原中也一反刚才凝重的表情,有点愉悦的勾起笑容。

  「之、之后?什麽之后?」

  「以后妳就知道了。」

  妳觉得中原中也好像心情突然好到妳无法理解的程度,但原因是什麽妳却不知道。

  「那……你要这样去餐厅?」

  「不去了,回家,大不了我买回去就是了,妳给我乖乖待着,还有给我把那双鞋丢掉。」

  「那双鞋我才刚买欸!」

  「那妳还想穿第二次?」

  「我……」

  你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妳在这样的谈话中逐渐忘了脚的疼痛,也忘了你们在街上会有多引人注目,直到妳回家以后,才像是想起刚刚发生了什麽似的炸毛,结果又被中原中也调侃一番。

  结果那双鞋,最后还是被中原中也给拿去扔了。

-----

真人真事。不过一样的状况却没有一样的待遇・゚・(つд`゚)・゚・(不过发生在三次元还是算了吧)

感觉手感好像有点跑掉了啊……。・゚・(つд`゚)・゚・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