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文野乙女】凤仙花(上)(双黑x你)

※『』中的歌词取自ニコニコ歌曲的凤仙花

OOC可能有。
第一次写文野同人,请慎入。
你还有一个搭档,目前与双黑同居中,四人都在黑手党。
但只有你没有异能力。
由于是抒发情绪居多,CP部份可能不多请见谅。

-------------------

  「妳这臭丫头,快把我的帽子还我!」暴怒的声音传来。

  「啊,中也是矮子──太宰接着!」少女哈哈的笑着,同时把帽子丢给了另一边的人。

  「好的小姐。中也,你这样是不行的喔,怎么可以出手打女孩子呢?」握住了中原中也的手,太宰治眼里的笑意让中原中也更加暴怒。

  「你这臭浑蛋给我放手──我要宰了你们两个──」

  「你们就别闹中也先生了吧?」而妳只是无奈的苦笑着,然而在吵杂的环境里妳的声音被完全的忽略了。

  妳是个会因人而态度有所改变的人。

  妳的上一个搭档因为某些原因跟你拆伙了,而有了现在这个搭档。

  妳最大的困扰便是妳无法太好的跟妳的搭档相处,尽管大多数时候妳们谈话愉快,但与之前相比妳勉强的笑容比往常多上许多。

  游戏、漫画、小说,搭档的涉猎广泛加上讲话的跳跃程度让妳有些手足无措,虽然妳不明所以的勉强笑容自认为很牵强,但对方依旧很热烈的在对妳诉说这些事物。

  在最近的派发中,妳所感受到的隔阂更加厚重。

  首领对妳的实力相对肯定,尽管妳并没有异能,但是做为一个普通人隐藏在黑暗之中的暗杀能力却非常卓越,就连太宰治都夸奖过很有可能妳就这样隐匿在他们身后,他们也不一定能够即时察觉。

  对于这样的肯定妳笑的非常开心,当时的妳并没看见因为这抹笑而微微愣住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妳的搭档更不用说了,体术优秀的她在正面对战上占尽了战场上的风头,与隐匿于影子里的妳互补,非常完美的组合。

  老实说妳不太理解首领的用意,妳对自己和搭档的实力颇有自信,对面前人称双黑的实力更是不用多说,何必把你们派在一起来出任务呢?

  不过妳对于能跟崇拜的人一起同居倒是挺开心的,只是现实跟妳所期待的有些不同。

  太宰治非常能跟上搭档跳跃的思维,而中原中也又老是被两人耍的团团转,只有妳总是在状况外默默看着,偶尔被人想起招呼一下。

  妳有些嫉妒这样的搭档。

  这样的想法让妳觉得自己相对失礼,却又压抑不住内心的不悦,妳没有发出声响的起身,然后往门扉移动。

  「小姐接住!」太宰治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因为太宰都喊妳们为小姐,所以妳下意识的回头,并接住了飞过来的帽子。

  妳看了看朝妳走来的中原中也和他身后一直在对妳打着「快点传递」的暗示的两人,有些不适趣的为难笑着:「中也先生,帽子还是还给你吧。」

  「啊啊,谢了,回头请妳一顿饭吧。」不是很意外妳的举动的中原中也接过帽子,回过身对太宰治和搭档露出了一抹胜利的微笑,「臭女人跟青花鱼,看我怎么修理你们。」

  「哇呜──小矮人要生气啦。」搭档用起了太宰治称呼中原中也的昵称,状似害怕的躲在太宰治身后。

  「美丽的小姐就由我来守护吧!」太宰治也非常配合的将搭档护在身后,「但要是我无法挡下蛞蝓的话,能跟美丽的小姐一起殉情也不错啊!」

  「你们两个就赶快去死一死吧!」中原中也毫不客气的一脚踢了过去。

  妳没有管身后吵闹的三人,默默的离开房间。

  关上房门的妳呼出了一口放松的气,方才那种格格不入的感觉也随着门的紧闭被隔离开来。尽管妳常因那三人的互动笑出声来,但那种郁闷感还是无法轻易扫除。

  但妳并不想向谁诉说自己的孤单,那只会让人、也让自己觉得可怜而已。

  实在是太过悲哀了。

  不是被排挤了,而是妳喜欢独自一人。妳总是这样催眠自己,彷佛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妳替桌上的花盆浇上些水,然后带起耳机哼着歌独留在自己的世界中。

  『戴在头上的耳机接头仍然没有接驳着任何东西

  总之现在 只想与人世隔绝

  时而伴随风声 闭上眼睑沉浸于黑暗之中

  不会被任何人打扰 只属于我的领域

  『我并非不能逞强』的 我那样告诉自己──』

-TBC-

希望没有写的太可怕才好(?)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