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凹凸】雷卡、转身、无声无息的(雷卡)

※最近在噗浪玩了跟风,内容是「给我一个名词、一个动词和一个形容词,我写一小段剧情」正好三篇都是凹凸的来放一下。

※很随便的标题。

——————

  他用手裡的钥匙打开对方的房门,「喀」一声在夜裡清晰地响起。

  虽然他们手中都握有彼此的钥匙,但基本上也只有在清醒时为了处理不得不防范的私事上才会使用,像这样倒是第一次,也只是心血来潮罢了。

  无声无息的走到床边,雷狮低头看着那张因熟睡而少了成熟、添上稚气的睡颜,深锁的眉头似乎是在做着恶梦,于是他蹲下身轻轻舒展对方皱紧的眉宇。

  这原先是小时候一个不经意的举动,结果意外的有用,最后便成了他们无声的习惯。

  床上的人的眉头在他的触碰下被抚平,他开始将手向下,从眼睛、鼻子、嘴唇到脸颊,尽量以不打扰睡眠的方式轻柔的扫过。

  人都已经长这麽大了啊。深夜的一举一动难免会牵扯一点情绪,他有点像个老人似的感慨着,最后在卡米尔熟睡的呼吸中站起身子,准备离开房内。

  然而当他转身要踏出步伐时,左手小指却被轻轻的握住,「大哥……」 身后传来因为刚睡醒而软濡含煳的声音,在他心裡化成一股不明的情愫。

  「我吵醒你了?」他回身放轻自己的声音,温柔带点宠溺的调子要是被人听见,八成打死都不会相信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海盗团长嘴裡发出来的。

  卡米尔摇摇头,「只是做了个噩梦,但好像被谁摸着,感觉应该是大哥就醒了。」

  话虽已尽,但卡米尔握着的手却没有鬆开,雷狮像是明白了什麽,却故作不解的看着卡米尔。

  卡米尔看着自家大哥这种摆明要他开口的举动,先是有点不满的抿嘴,最后妥协的开口,「大哥能陪我睡吗?就像小时候那样……只要一小会就……」虽然或许是在夜晚裡感性的催化下他才得以说出这种请求,但这种年纪还提出小孩子的要求让他还是有些尴尬。

  看着卡米尔说到一半就把自己半张脸埋进棉被裡,模煳的声音似乎带点对他的哀怨,雷狮笑出声,低沉的嗓子在夜裡少了嘲讽与狂妄,听起来很舒服。

  移动身体腾出一个空位,雷狮躺上床后还没来得及动作,卡米尔便抢先鑽进他的怀裡,撒娇的将头埋对方胸前汲取温度和气息。

  「像小时候那样?」他调侃的说,小时候的卡米尔可不会主动把自己送上来。

  「……就像小时候那样。」闷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然后他再度笑出声,大手忍不住揉上对方的髮。

  胸膛的震动和心跳带来一股安心感,卡米尔听着兄长低沉而稳重的心跳声与自己的逐渐重叠,放心的沉沉睡去。

  看着卡米尔因自己而在睡梦中露出鲜少出现的笑颜,雷狮咋了一下嘴,低下头也跟着进入梦乡。

———FIN———

原本只是想打段子结果一篇比一篇还长,先从第一篇也是最短的开始放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