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特傳】搶劫(哈漾)

※大哈小漾的年龄操作,漾漾大约七八岁。

——————

  「不要动!」褚冥漾拿着一把小巧的掌心雷,正对着面前因他的举动定格的夜妖精。

  看对方真的如他所愿把本要冲过来的动作给硬是停住而呈现一种滑稽的画面,褚冥漾笑的合不拢嘴,却苦了只能一直保持这个姿势的夜妖精。

  「您是从哪拿来这麽危险的东西的?请快点放下!」除了是要配合眼前的小主人外,哈维恩一脸慌张的看着小主人手上精緻华美的掌心雷。

  变小以后对方应当不会使用幻武兵器才对,但小主人手上的掌心雷却又推翻他的论点,让他相当手足无措,同时开始在脑内思考着是谁拿给自家主人这麽危险的东西。

  总而言之,他都该避免不懂事的孩子真的扣下版机,否则自己进医疗班是小事,造成孩子的心理阴影就不好了。

  「不行啦,你怎麽可以对我发问!」褚冥漾鼓起脸不高兴的挥着手上的枪,「这是抢劫!你要把钱交出来才能说话!」他举高了另一手不知道哪裡来的空篮子。

  事实上抢劫就算把钱交出来也不会有机会让人说话的。哈维恩默默想着,觉得小主人真是单纯的可爱。

  「如果我乖乖交出钱,您就把手上的枪给放下吧?」哈维恩试着劝诱不断做出危险举动的孩子。也不需要花上多少脑力,小孩子的思考方式一向很单纯。

  「唔……好啊,要给我喔。」褚冥漾偏头思考了一会,随后像是怕眼前的人会逃跑一样,马上蹦蹦跳跳的跑到对方面前举高篮子,「要很多喔!」

  眼前的孩子此时此刻眼中充满着期待的光芒,小小的脸因为兴奋而有些泛红,嘴上还勾着天真无邪的微笑。如果世界上的抢劫都是这般如此,那可能会有不少人心甘情愿的多掏一点钱吧。低头盯着眼前的小主人,他勾起无奈的笑,倒是想直接把人抓起来蹭一把。

  但没有做出逾矩的举动,哈维恩蹲下身摸了摸孩子的头,带着微笑将一把金币放进褚冥漾的篮子裡。

  「哇,好多!」褚冥漾开心的晃着带有重量的空篮子,「可以买很多巧克力!」小小年纪就已经对于金钱有一定的概念,但只想着要买什麽来吃确实很有孩子的风格。

  「这个就是巧克力,您可以直接拆开吃的。」哈维恩拿起其中一个金币从包装接合处拆开。一股甜腻的香气顿时飘散开来,让褚冥漾马上双眼放光的盯着巧克力。

  他将巧克力递给对方后,立即从对方手裡抽出掌心雷。

  「啊!你怎麽可以抢我的东西!」褚冥漾发觉手上一空,连忙把手上的包装纸丢进篮子裡捶着哈维恩的身体,「明明是我要抢的!」

  「这种东西您不该拿着的。还有,抢劫也不是您该模彷的东西。」哈维恩不管对方的无理取闹的站起身子,反正对方敲在自己腿上的力道连按摩的程度都不算。

  「还给我啦……」褚冥漾又拍又打的发现无效,又跳起来想伸手拿回东西,但双方的身高差距过大,他根本连对方举高的手都碰不到。

  尝试了好阵子仍无果,对方也一直保持毫无妥协的态度。褚冥漾的双眼充满了委屈,他一抽一抽的吸着鼻子,眼睛顿时落下斗大的泪水,「呜……」

  「咦,请您别哭了……」看着眼前突然哭起来的孩子,哈维恩的反应比刚才还要更加慌乱,他立即蹲下身来擦拭褚冥漾脸上的水痕,却被对方赌气似的拍开,「不要啦!讨厌你!」

  「呃!」如果其他人在场,大概看得到夜妖精的头上顿时乌云密布还有雷打在他身上,「我再买一把给您,您不要生气好吗?」他开始带着讨好的语气想让对方妥协,可褚冥漾一点也不领情,「不行!如果不是那把就不行!」他抽抽搭搭的模样看起来可怜极了,让人怎样都无法狠心再拒绝他的要求。

  其实刚才碰触到那把掌心雷时,他就发现到那只是把普通的假枪。看似与主人相同的幻武兵器上有着妖精族的图纹刻印,但要非常仔细才能看出其中不同。

  仅仅因为小主人拿着枪就让他大失方寸得没能即时注意到状况,使他产生一股懊悔阴鬱的情绪,开始忏悔自己的不够成熟。

  然而纵使只是假货,他依然认为有必要将其留下使用术法反追踪,看究竟是谁拿给自家主人这种让人误会的东西,还教导些错误的人生观念。可眼下安抚哭泣的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只得将算帐的顺序挪后。

  「好吧,那给您,您不要再生气了。」他叹了口气,将刚刚为了安抚褚冥漾而收起来的掌心雷弹指再变出来递过去。

  「啊,还是哈维恩最好了。」刚才眼中充盈的泪水顿时消失无踪,褚冥漾马上绽开灿烂的笑容抱一下哈维恩,「那我要去找其他人了,掰掰。」然后等眼前的夜妖精还没反应过来,他飞快的打开房间门便一熘烟地逃出去。

  ……刚刚是谁说小孩子的心思很单纯的?

  总觉得孩子方才露出笑容的瞬间头上和身后冒出了恶魔的角和尾巴,但哈维恩也没有多馀的时间胃痛,只能赶紧追上摆了自己一道的小主人。

  至于过了许久以后才知道提供「军火」的是某个恰好来学院游玩的水妖精,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

漾漾手上那把只是做工精美的小水枪而已,至于是谁提供,其实第一秒又是闪过夏碎,但说到做工精美就想到妖精族的手工艺(虽然不是木凋),就马上想到雷多的脸,于是就决定是他了!(雷多:关我屁事)

反正远在亚里斯学院比较不会被算帐的ww

这是好久之前跟朋友的脑洞,刚刚才发现居然忘了放出来

本来想当点文交差不过有点良心不安(欸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