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特传】存在(哈漾)

※哈维恩有点黑。

——————

  人类是很念旧的种族。

  他的主人与朋友亦是如此。

  「想当初漾漾刚进学院的时候动不动就惨叫呢。」

  「然后学长就会满脸青筋的巴漾漾的头,现在漾漾真是长大了啊——」

  「喵喵、千冬岁,那些黑历史不要一直拿出来提啊!」

  儘管他在这场谈话或是其他场合裡都没有参与话题来和主人的朋友们交好的必要,他依然有些在意。

  这是他已不能插足的,他的主人人生足迹中的一页。

   「哈维恩?」他的主人转过身来一看到他就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

  「我不是说别跟着我了吗?」

  然而他燃烧他的生命为主人献上绝对的忠诚,他的主人却不需要他在未来的旅程裡留有他的足迹。

  甚至连映入眼裡都是一件多馀的事。

  「哈维恩,你的脸色似乎看起来不太好。」回到沉默之森时,与他有些许交情的女性夜妖精主动与他搭话,「侍奉者的任务太辛苦吗?」

  哈维恩本想摇头表示自己没事,但沉默了一阵子后还是开口:「……我想是的,我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

  他也曾向男性友人提过这件事情,结果对方只要他揍一顿妖师家的小孩然后回来族裡继续做战士,他想如果是眼前的女性说不定能提出更好的意见。

  「你太急躁了。」女夜妖精听闻后乐呵呵的笑着,但哈维恩知道她没有恶意。

  「他是原世界的普通孩子,不是权贵对于侍奉者并没有概念,也不习惯这样的待遇,你这样一直逼近会让他退的更远的。」她举起左手伸出食指左右晃啊晃的,富有节奏的摆盪如同催眠一般,「应该要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让他慢慢习惯你才行。」

  他点了点头向对方道谢后,在隔一天回到了学院。

  七点。

  他无语的站在那早该要起床的妖师宿舍门前,隔着门板毫无动静的另一端显示出对方前一天一定又熬夜了。

  他想起了女性夜妖精说的话。

  朝门锁上敲了两下,他轻鬆的转开门把进房,没有走向卧室而是转往厨房,悠哉的打开瓦斯炉煮起早餐。

  七点半,他的侍奉主终于在他的叫喊声中慌忙从床上爬起。

  「我又睡过头了!?」

  「请您快点梳洗吧,早餐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慢慢的、

  他手上拿着本该在少年书包裡,今天课程需要的书籍。

  「您似乎忘记今天要用的课本了,所以我替您送来。」

  「咦?我记得我明明……总之谢啦。」

  一步一步的、

  他的主人在与杀手家族的友人一同出任务时并没有告诉他,但他依然从其他人口裡得知关于他们出任务的位置。

  他默默地跟在两人的身后,听着一如既往的吵闹声。

  后来,两人陷入了困境之中。杀手家族的人陷入了昏迷,而他的主人则满脸惊慌的紧盯着本该是猎物的目标不断后退。

  「哈维恩——」

  如同蚕食吞鲸般——

——————

好久没有写特传同人啦!

哈维恩耍了一点小心机,让他总是有机会在漾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从而让漾漾逐渐对他产生一种依赖感。(不知道算不算吊桥效应的一种)

练个手感,希望能看得懂想表达的意境_(:з」∠)_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