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汐亞

灣家人。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凹凸:主吃雷安/雷卡/瑞金/安雷/雷祖,基本上是雜食。
全職:葉藍/韓葉
特傳:冰漾/哈漾/重漾
主產雷卡中。
基本上是雜食派,拖坑和跳坑速度都很快,但產文不固定的小文手,請多指教。
頭貼繪師:@幻的男人M立地成佛

【凹凸】所属(雷安)

※懒得想标题了所以就随兴吧,本来还是无题的

※虽然是雷安不过CP分向其实没那么清楚。

※鞭、鞭小力一点……

------

  烟硝已逝,但当他们踏上这片土地时,依旧可以从周遭的满目疮痍看出刚经历一场激烈的战斗。

  「搞什么呀,特地赶来结果已经打完啦?」佩利不满的四处张望着。

  眼看远处某块没有受到肆虐的岩石身后有一隻手臂摆在外头,帕洛斯头偏了偏向一旁的雷狮寻问,「那边似乎躺着个人,去上前看一看吧?」

  没有回话,雷狮直接率先走向那块岩石,模煳的手臂随着距离越来越清晰,而看到那隻手臂上缠着的绷带时,他心裡早已有个底。

  只是当他看清楚倒在这的是谁时,他还是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这……不是安迷修吗?」卡米尔有点惊讶的说着,眼前这人对于他们四人的接近毫无防备,甚至连听见他们的声音也没有皱个眉头。要不是看见那沾满血迹的胸膛还有微微的起伏,他还真以为这人已经死了。

  不过在凹凸大赛死后是会变回原力被回收的,还能躺在这裡也算是命大了,只可惜居然被他们给撞上。

  「还真是幸运啊,居然还没死。」帕洛斯蹲下身看着眼前伤口还在流淌着鲜血的安迷修露出意有所指的笑容,这幸运恐怕得是算在他们身上了。

  如果还没死就说明跟他打上一架的人没有获得积分,这时候补一刀轻轻鬆鬆就能拿下排行第五的积分,这不是幸运是什么?

  「切,人都已经快挂了,有什么好杀的?」佩利不屑的看着眼前气若游丝的人,显然没怎么有兴趣担当刽子手。

  「如果在这裡把安迷修解决掉的话,除了一直以来的威胁解决外也能获得不少积分,大哥,你觉得呢?」儘管已经不会有比这更好的选择,卡米尔还是习惯性的问了问身旁的雷狮的意见。

  雷狮看了看倒在地上的身影不发一语。

  他的印象裡眼前的对手一直都是一副游刃有馀的模样,那他所熟悉的双剑早已因使用者的无力而消失,只剩在周遭的尘埃和冰霜来彰显存在,一道憷目惊心的伤口从左下到右上横跨了整个胸膛,手上的绷带也散落着,裡头的手碗好几道口子。

  这种张扬的色彩在他身上还真是不合适。

  「大哥?」

  雷狮回过神来瞥了旁边盯着他的三人,若有所思。

  「把他带走。」最后他冷哼一声下达指令,果不其然的得到了另外三人惊讶的语气。

  「要把这傢伙带走?老大,我们没事带个重伤患做什么啊?」佩利直接指着安迷修提出抗议。

  雷狮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看了帕洛斯一眼,「你们去找另一个跟安迷修打的傢伙,安迷修伤成这样,另外一个人也不会有好下场的,他的积分我们也不用错过。」

  「反正人在我们手上了,要拿积分随时都行。」

  帕洛斯虽然还有点欲言又止,但看到雷狮的眼神以后还是乖乖的走向佩利拍着他的头,「嗯──走吧,等等猎物跑掉就不好玩了。」

  直到佩利和帕洛斯走远时,雷狮都没有将目光从安迷修身上移开,卡米尔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自家大哥究竟在打什么算盘,说是要带走,却好像也没有要帮对方治疗的打算。

  「大──」就在他准备开口提出是不是该先帮安迷修治疗伤口,免得人突然断气时,雷狮突然弯下身动作粗鲁的扛起了安迷修。

  「找个地方安顿他再治疗,他没那么容易死的。」

  「大哥,为什么要救安迷修?」

  人在手上也不一定代表积分就在身上,等到一治好还会有被反咬的可能,虽然身受重伤的安迷修不可能打过他们四人,但给他们带来一点麻烦应该还是可以的,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行为怎么说都比直接做掉对方还牵强。

  从刚刚为止一直都没有表情的雷狮听到这问题突然勾起一抹笑,那种带着狂傲和嘲讽的笑容裡夹杂着一些平时与人打斗时不一样的期待。

   就像是已经亲眼看到当安迷修醒过来时,见到救了自己一命的人居然是一直当做死对头的海盗们的反应一般。

  「呵,你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骑士大人?」

------

可以跳过的作者废话时间

最近好忙没啥时间看全职,正巧看到lofter上一堆人转发雷安/安雷图就好奇追了一下,于是造就了一脚在全职,一脚在凹凸坑内的状况了_(:3/L)_

好喜欢瑞金跟雷祖啊!其实角色们每个都挺有爱的,凹凸的角色都非常鲜明,只是当初做为一名纯动画党还以为雷狮跟安迷修这CP其实是拉郎配来着呢……(跟隔壁某棚的什么狗什么崽一样之类的)

看了漫画以后也挺喜欢这对的,阅读上安雷或雷安皆吃(最近追的几个太太们都是安雷就是了),但自己写的话心情上还是比较倾向分在雷安,仔细一看才发现雷安的tag居然比较少嘛∑( º □ º ;)(心情複杂

虽然除了开车,好像普遍上条漫的攻受站立好像都不是那么明显就是了(个人观感)

名字会叫「所属」是代表安哥的命是被雷总救的,可以说是掌握在他的手上了吧。(没想太多)

只是很想看安哥受伤倒在血泊中的画面和雷总的反应,他俩之间不像格瑞和嘉德罗斯那样谁一定想战个你死我活,雷总比较像是从安哥身上找乐子的感觉,毕竟都能一起和平看戏嘛(?)

以及算是一点小私心,搬运人这种事情应该是要交给小弟来做的,但让雷狮亲自弯下腰来扶起眼前这位对手是一种看重对方的表现,想表达这样的感觉,同时因为对卡米尔非常信任,所以才只让他看到自己屈膝的模样。

唔,但角色可能没有抓的很好,还请笑纳,以上。

© 羅汐亞 | Powered by LOFTER